这是一个发疯的小号

魔女序列的蝙蝠崽今天叛逆了吗?(五)

1、蝙蝠崽文学

2、主角开局魔女序列5,后期会变回男性,cp未定,看发展,暂时可能偏向小红

3、缘更,但是评论多或者送礼多的话可能会加速更新

4、作者不是dc粉,只是单粉蝙蝠家,且因为不适应美漫画风而几乎没看过正刊,一定要说的话只看过《韦恩家的大冒险》,本作各项人设也主要参考那个以及我所了解过的一些设定,为爱发电,如果冒犯了您所认为的一些设定,请见谅


    啊,对,他想起来自己为什么不想死了。


    因为那一天,在他三岁生日那一天,在他被人贩子拐走的前一天,他的妈妈在他的生日上告诉他。


    “索拉,妈妈很爱你,你是一次意外但美丽的珍宝,是妈妈动荡的命运之海中唯二的岛屿。虽然爸爸没有陪伴在我们的身边,但是他永远都是我们家庭的一份子,他也会一样地爱着索拉。”


    “索拉,妈妈可能没办法给你平静的生活,妈妈的性格也注定妈妈总有一天会死在那个战场上,所以,以后有机会的话,索拉要不要去跟爸爸一起生活呢?”


    “这么多年没见了,妈妈还挺想念爸爸的身,咳,我是说身体健康。”


    妈妈希望他活着,幸福、快乐、自由地活着,所以他一定不可以被命运卷挟着死去。


    妈妈希望他能够找到爸爸,与爸爸一起生活,所以他一定要找到爸爸。


    他很感谢收养过他的养父母——尽管也是他们受到了魔女教派的蛊惑,亲手将他送上了祭坛——但他也为忘记他的妈妈。


    他想要找到她,想要远远地再看她一眼。


    是了,他还有未完成的事情,绝对不可以在这里安静地枯萎。


    眼前模糊的色块开始扭动,在视线里慢慢恢复成它们该有的样子,索拉听到了那个穿过混乱唤醒他的声音用轻柔的、与妈妈如出一辙的语调说:“如果你实在没有地方去,要暂时到我家来吗?”


    真是个好心人,在这个混乱的城市,真的能好好活下去吗?


    索拉无奈地想道,看向声源。


    他看到了一张无比熟悉的脸。


    与他还是男性时几乎一模一样的、与他现在也还有着七成相似的脸。


    索拉:???


    有一点在非凡界是肯定的,能够在非凡界混出点名堂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聪明人,一种是背景雄厚的人。


    索拉自认为不是什么很聪明的人,他从不觉得自己能够预料到一切,所以在很多认识他的人眼里,他总是过度谨慎,巴不得在任何行动前做出百八十个计划去应对所有可能出现的状况。


    但是索拉也绝对不是个愚钝的家伙。


    毕竟他所在的这个序列在早期的刺客和教唆者阶段时还是非常需要一个灵光的大脑的。


    所以在这一瞬间,他先是习惯性地想到了眼前的人是某种非凡生物所化来迷惑他的,又或者是哪个无面人之类的非凡者看上了他的非凡特性。


    随后,他才想起自己现在处在异世界。


    他的肌肉在这一刻全部紧绷起来,像一只被吓到炸毛即将弹射起步的猫。


    “你是谁?”他开口问道,本该透着十足警惕的话语因为魔女的特质而变得过分柔软,话语里的警惕也变成了紧张和恐惧。


    “别害怕,孩子,我是布鲁斯韦恩,你也许听过我的名字?”布鲁斯安抚道。


    布鲁斯在观察他。


    严格来说,这才是他与索拉的第一次对话。


    此前,因为索拉表现出的无法沟通的症状和极大的危险性,他暂时把人送进了阿卡姆。


    这当然不是一个正常的流程,毕竟索拉并没有犯罪,但是就算蝙蝠侠自己也精通心理学知识,也不代表他就能够代替心理医生的作用。


    阿卡姆再怎么样也是一个精神病医院,为了彰显自己对人权的重视,政府甚至给阿卡姆配备了大量专业性极强的医生——哈莉奎茵曾经便是其中的一员。


    考虑到索拉的危险性,她又不能被关在阿卡姆的普通病患所在的病区,几番相较,蝙蝠侠最后让阿卡姆给她安排了一个主病区的边缘位置病房。


    但是现在的情况显然不同了,他在毫无防备措施的情况下站在离索拉如此近的地方依旧没有开始产生疾病反应,索拉在外游荡这么多天也没有造成任何混乱。


    这说明虽然不知道原因,但索拉恢复了意识,且能够控制自己的能力。


    这需要研究。


    布鲁斯想道。


    他需要弄清楚索拉失控的原因和恢复的原因,以此做出防护措施,这是蝙蝠侠的责任。


    他需要将这个孩子待会韦恩庄园,这是作为父亲的责任。


    于是,在察觉到索拉有要离开的动作时,布鲁斯上前两步,用有些尴尬又天真的语调说:“我们是不是长得有点像?额,我的意思是,我们或许需要做一个亲子鉴定?”


    此话一出,面前的少女立刻瞪大了眼睛,惊讶地看着他。


    “抱歉。”布鲁斯手足无措地说,“我并不是故意……我只是看到你一个人在这里,你知道的,孩子,在哥谭,一个独身的女孩并不安全,但是在走近之后,我才发现你的外貌……”


    他的语序有些混乱,明显不希望索拉误会他的目的。


    好吧,我得弄清楚我和他的关系。


    索拉心想。


    最好不要是我猜测的那样。


    ……


    司机临时转道去了富人专属的某家私密性极强的医院,至于还等着韦恩总裁开会的古董?没关系的,卢修斯或者提姆,他们会解决一切。


    感谢韦恩家的财力,在加急特快的情况下,他们只需要三个小时就能拿到结果。


    坐在完全不像医院的豪华等待室里,布鲁斯并没有去询问索拉关于他过去的事情,转而用幽默诙谐的语句向索拉介绍起了哥谭。


    这让索拉放松了不少,天知道他堂堂序列五为什么会在一个普通人身上感到紧张感。


    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布鲁斯聊着,他下意识摩挲着手里的小圆镜,顺带一提,这也是从别的店里顺来的,比从阿卡姆墙上扣下来的镜子方便携带得多。


    “韦恩先生,您似乎……很期待我是您的女儿?”索拉犹疑地开口。


    “是的,索拉。”布鲁斯直白地点头,脸上浮现出无奈的苦笑,“在家里有了四个男孩后,没有人会不期待一个可爱的女儿的。”他俏皮的眨眼,“尤其是像你这样可爱的女孩。”


    四个孩子?看来这位韦恩先生确实是位花花公子。


    大概是看出了索拉心中所想,布鲁斯解释道:“事实上,我的前三位儿子都是我的养子,只有四子是我的亲子,当然,我同等地爱着他们。”


    三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在索拉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时候,一纸鉴定书就已经送到了布鲁斯的手上。


    布鲁斯并没有打开来看,而是先将那份鉴定书递给了他。


    索拉沉默片刻,还是将那份鉴定书打开来。


    他看不懂上面的各种数据,但是最下面的那一行文字还是能够辨别的。


    布鲁斯韦恩与索拉的亲缘鉴定结果为:父女关系。


    他的猜测又被应证了。


    他不是无缘无故地来到了莫名其妙的异世界。


    他只是——回家了。


    曾经,他无数次的想要用魔镜占卜法找到父母的踪迹,却没有结果,并不是因为他的父母已经死去,或者他们生活在无法被占卜的地方,又或者他们本身是高序列存在。


    而是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不在一个世界。


    很难说这一刻,多年的愿望骤然实现,索拉是什么感受。


    但是或许是因为布鲁斯表现出来的对他的期待,又或许是故乡这个词实在是令人安心——即使它如此陌生。


    至少此刻,索拉非常冷静。


    他甚至有些许余裕地想,他该不该向自己对父亲解释自己诡谲的过去,要不要打破父亲对一个难得的女儿的期待,告诉他自己严格来说也是他的儿子。


    总之最后,他近乎平静地将手中的鉴定书递给布鲁斯,一双与布鲁斯如出一辙的眼眸专注地注视他:“那么,父亲,您知道我的母亲在哪吗?”


    蝙蝠侠当然知道索拉的母亲是谁。


    但是布鲁斯韦恩不可能这么快知道。


    他小心翼翼地窥着自己女儿的表情,自然地流露出一个父亲对自己女儿的情绪的紧张:“抱歉,我暂时还无法确定,你知道的,我今天才得知你的存在……”


    索拉并不意外地点头,这种贵族的私生活混乱,搞不清楚自己的孩子到底是哪个女伴的很正常,索拉能够理解。


    唯一的问题是……


    索拉扫了一眼布鲁斯的身体。


    虽然看上去很壮硕,也不像是花架子,但是吧,这真的是妈妈所说的很厉害是男人吗?


    emmm……应该是滤镜吧?


好嘞,快速搞完认亲,然后就可以开始写蝙蝠家了!芜湖!

别看索拉现在很乖的样子,等知道布鲁斯是蝙蝠侠之后……嘿嘿,索拉会跟桶关系很好的(姐妹?)而且索拉作为序列五,为了消化魔药或者其他事情实际上是杀过不少人的,并且他本身并不在意杀人这件事情,他的底线只是不杀无辜之人(不滥杀),不会去探讨一个人到底是不是犯下了足以判死刑的罪,毕竟诡秘那个世界观根本就要求不了太多,所以真要比较起来,索拉的底线比桶低得多。


评论(73)

热度(6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