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发疯的小号

魔女序列的蝙蝠崽今天叛逆了吗?(1)

1、蝙蝠崽文学

2、主角开局魔女序列5,后期会变回男性,cp未定,看发展,暂时可能偏向小红

3、缘更,但是评论多或者送礼多的话可能会加速更新

4、作者不是dc粉,只是单粉蝙蝠家,且因为不适应美漫画风而几乎没看过正刊,一定要说的话只看过《韦恩家的大冒险》,本作各项人设也主要参考那个以及我所了解过的一些设定,为爱发电,如果冒犯了您所认为的一些设定,请见谅

  

  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索拉以为自己大概是失控了。


    否则,先不说在晋升序列四的仪式上失败对于非凡者来说本就是一个注定疯狂或者死亡的事件,就说眼前这一片银白的月光,黑暗女神在上,他大概要么是疯了,要么就是死了。


    并不怎么信仰神明的野生非凡者十分不走心地在心底念叨几句,开始观察四周的环境。


    这里应该……是个医院?


    之所以如此迟疑,是因为这间房间太奇怪了。


    被刷得惨白的墙壁、简单的医用铁架床、不知道是用来监护什么都医疗仪器……以及看上去比起医院更像是监狱的被铁栅栏封住的窗户和银白色的铁门。


    他的视线不由自主地停留在了墙壁上的某处污渍上,那应该是一块晕染开来的墨渍,在粉质的墙皮上延伸出一丝丝的毛边,在长久的注视下,好像开始了扭动。


    ——像一只趴伏在墙上的蜘蛛。


    等等。


    索拉的思绪开始跑偏。


    会不会那就是一只蜘蛛,只是他的第一反应将它当作了墨渍,所以现在才觉得自己是看错了呢?


    “哒!哒!哒!”门口有脚步声逐渐靠近,这脚步声听起来莫名的轻快,甚至仅仅从频率上就让人感到了一丝疯狂。


    被打断了思考的索拉将视线移到铁门上的方形小窗上,略带期待的等待来者的出现。


    来者没让他等太久,或者说,对方或许就是为他而来的,很快,一张精致而艳丽的惨白面庞就出现在了那个小窗外。


    是一个涂着粉色和蓝色的夸张眼影的苍白女人,她的脸上还带着夸张到近乎癫狂的笑容,冰蓝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整张脸贴到玻璃上,挤成难看的样子。


    “啊哈!让我看看新来的朋友长什么样子~”她看向索拉。


    阿卡姆来了一位新人,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但也绝对不是什么习以为常的事情,毕竟虽然叫作疯人院,但是一般来说“正常”的精神病人可不会被关到这里。


    ——被关进这里的可都是在哥谭赫赫有名的超级反派。


    多年下来,这里的常住人口基本也都固定下来,乍然有了新成员的加入,这可让这里的原居民们好奇不已,甚至暂时将注意力从和蝙蝠侠斗智斗勇中抽离出来,各自想法子去了解关于新成员的消息。


    而哈莉奎茵正是第一个成功越狱,并直接杀到了新成员病房门前的人。


    啊哈!她要做第一个看到新朋友,跟新朋友成为朋友的人!


    一路上,她拎着棒球棍打翻了警卫,无比期待地来到了这里。


    她兴奋地贴到了防弹玻璃上,睁大眼睛往房间内看去。


    她看到了一个少女。


    一个无法用简单的语言去形容的、精致美丽到仿若一切都黯淡失色的少女。


    对方像是刚从病床上做起身,侧着头看向窗口,鸦羽般漆黑顺滑的长发顺着她脆弱的肩膀和脊背披散下来,柔软地搭在她白皙的手背上。


    她斜倚在床背上,朝着哈莉露出了一个浅淡的笑容,轻描淡写,又透露着某种暧昧的倦怠,那双钢蓝色的眼眸像是被烟雾所笼罩,在此刻显露出几分迷蒙。


    哈莉的呼吸短暂地一滞,随后,又猛地变得急促起来。


    “哈!”她发出短促而尖锐的笑声,随后便断断续续地大笑起来,大声喊道,“嘿!布丁!瞧瞧我发现了什么!一只新的小鸟!一只成为了我们的新朋友的小鸟!”


    是的,让她兴奋起来的并不是眼前的少女的容貌,或者确切地说,不完全是。


    蝙蝠侠,这个笼罩在哥谭市上空的恐怖存在,其面具底下的真实身份当然不可能是人尽皆知,但是在某些与他纠缠许久的超级反派这里,却早就不是秘密了。


    只是,对于诸如小丑和小丑女这样的疯子来说,蝙蝠侠的面具底下到底是一张怎样的脸根本就不重要,只要那是蝙蝠侠,就足矣勾起他们的兴趣和欲望!


    但是现在,哈莉头一次庆幸自己知道蝙蝠侠的面具底下是一张怎样的脸。


    ——否则,她又怎么能够在看清少女的眉眼与哥谭的布鲁西宝贝有七成相似的瞬间,意识到这是一只被关进阿卡姆的小鸟呢?


    笑声戛然而止,哈莉再一次贴上玻璃窗:“嘿!小鸟,你叫什么名字?”


    少女似乎对她的称呼有些许困惑,犹豫了一会儿,才平静地回答:“索拉。”


    “你好!索拉!”也不管少女能不能透过窗户看到自己挥动的手臂,哈莉像是跟朋友打招呼的女高中生一样招手,“我是哈莉奎茵!从今天起,我们就是朋友了~”


    急促而凌乱的脚步声从远处传来,哈莉不爽地低声说了句脏话,对着索拉甜腻地笑道:“有不识相的家伙来打扰我们了,看来今天只能到这里了,下次姐姐邀请你参加我们的party,拜~”


    说完,她便消失在了窗口。


    “See you tomorrow~”轻快的声音远远飘来,在空中逐渐消散。


    没一会儿,一群带着头盔的人从他的门前跑过去,大概是去追那个叫作哈莉奎茵的女人去了。


    索拉歪了歪脑袋,收回了视线。


    他再次看向窗外,混沌的大脑一时之间有些想不起在失去意识之前的事情了。


    我应该在进行晋升绝望魔女的仪式。


    他开始重新捋顺自己的记忆。


    然后,我应该是失败了。


    在灵感肆意地鼓胀,扭曲的色块在视线里炸开,头发变成一条条蛇啃食身体时,他应该是失败了的,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守在他旁边的特蕾茜应该会出手杀掉她。


    啊,对,特蕾茜。


    索拉恍然地想起了自己为数不多的朋友。


    与没什么背景,完全只是靠着自己在非凡界打拼的索拉不同,特蕾茜来自魔女家族,身后不仅站着一位序列三的母亲,更是有整个魔女教派作为后盾,按理来说,这样的存在根本不是索拉这样的人够得上的。


    然而,命运这东西向来神奇,在某次借着毁掉一个地下拍卖场以此来完成对痛苦魔女的扮演时,索拉遇到了来拍卖会买非凡物品的特蕾茜。


    同为魔女途径的高序列非凡者,两个看上去都是少女模样的人对视一眼,莫名地就感受到了同类的气息。


    没错,与至今认为自己还是男性的特蕾茜相同,索拉也是一位虽然被魔药变成了女性,也依旧认为自己是男性的魔女。


    在一番打斗和试探中互相了解了之后,这位在大海上漂泊、性格有些直爽的特蕾茜便直接将索拉当作了朋友。


    他并不赞同索拉所坚持的只伤害该死之人的消化魔药方式,但是对于索拉对魔药的反抗行径十分赞赏。


    或许是有一部分想要在索拉身上看到自己的另一种可能性的想法,特蕾茜很乐意对索拉提供一些无伤大雅的帮助,而索拉也并不是会欠别人人情的性子。一来二去,两个人也就成为了真正的朋友。


    总而言之,在晋升半神的时候,既然有特蕾西在一边看护,按理来说不存在他失控后还活着的情况。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索拉迷茫地眨了眨眼。


    “嘭嘭嘭!”一阵敲门声再一次打断了索拉的思绪。


    他扭头看去,是一个带着黑色头盔的人,他站在门口,恶狠狠地询问:“刚刚小丑女和你说什么了?”


    谈及小丑女,他的眼底迅速划过一丝嫌恶与畏惧,只在看向索拉时又强撑起一点气势。


    “小丑女?”索拉重复这个名字。


    他的大脑到现在还像是被什么粘稠的东西糊住了,以至于她无法顺畅地思考,恍惚间,他总感觉贴在手背上的头发在缓慢的滑动,冰凉的触感像是某种蛇类生物。


    啊……是刚刚那个女人?


    索拉将这个名称与哈莉奎茵对上号。


    “明天见。”他说。


    “什么?”门外的人似乎没理解他突然蹦出来的一句话。


    索拉于是好心解释道:“她说,明天见。”


    屋外的人也走了。


    索拉也干脆放空了思绪,不再想之前的事情。


    虽然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但是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他还是能够感知到的,简单来说,他的晋升仪式失败了,但是又似乎因为某些她暂时还不知道的原因,没完全失败。


    现在,他正处于一个奇妙的临界点,是顺利晋升还是失控可能就是一瞬息的事情。


    他还不想死。


    一直以来,他拒绝滥杀、拒绝伤害无辜的普通人并不仅仅只是为了自己那无聊的正义,更是为了不被官方组织当作罪犯追捕。


    他还不想死,他的灵性直觉告诉她,他还有必须要做的事情,绝对不可以就这么死去。


    思索着,索拉放弃了去探索自己的记忆,顺着床背躺下,闭上了双眼。


    先暂且修养一段时间再去研究现状吧。

评论(6)

热度(1018)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