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发疯的小号

魔女序列的蝙蝠崽今天叛逆了吗?(3)

1、蝙蝠崽文学

2、主角开局魔女序列5,后期会变回男性,cp未定,看发展,暂时可能偏向小红

3、缘更,但是评论多或者送礼多的话可能会加速更新

4、作者不是dc粉,只是单粉蝙蝠家,且因为不适应美漫画风而几乎没看过正刊,一定要说的话只看过《韦恩家的大冒险》,本作各项人设也主要参考那个以及我所了解过的一些设定,为爱发电,如果冒犯了您所认为的一些设定,请见谅

  

    阿卡姆疯人院有了新成员,这件事情当然是不可能瞒过哥谭的黑暗骑士蝙蝠侠的。


    事实上,就在索拉被关进阿卡姆的当天,关于他的一切能够查到的资料就都摆在了蝙蝠侠的面前。


    以上这些虽然听起来很多的样子,但实际上总结一来也只有半张纸。


    是的,半张纸,这个突然出现在哥谭的新疯子就好像是凭空出现在这个世界里,在她被夜巡的蝙蝠侠和罗宾抓住前,她再这个世界几乎没有留下丝毫痕迹。


    遇到这个疯子的时候,她正坐在哥谭湾的某处码头上,在她的身后,一群蠢蠢欲动的黑帮成员正在她的身后悄悄靠近。


    在偶然路过的罗宾眼里,那些小混混所谓的压低脚步声也就比跑步声小一点点,可是那个背对着他们的少女却好像真的一点都没听到。


    习惯了哥谭的民风淳朴的罗宾没多犹豫就冲了过去,从天而降,用刀背给他们一人抽了一下,随后才看向少女,冷声道:“我猜想你并不是在寻死?”


    这句话警告的意味偏多,罗宾的本意也确实只是在提醒对方哥谭的夜晚又多么危险。


    “死?”少女的声音极轻,自带一种奇妙的韵律,只是一个单纯短促的音节就好像能激起他人对她的怜爱。


    然而,罗宾却只感到一阵毛骨悚然。


    他握紧了手中的刀,警惕地盯着少女的背影。


    “死……”少女还在呢喃,“我死了吗?”


    【罗宾,发生了什么?】通讯装置里传来蝙蝠侠的声音。


    罗宾没有回复,并非他不想开口,只是,在通讯器响起的瞬间,以不远处的少女为中心就似乎有一阵压抑的氛围铺开来,压制得罗宾连开口都有些艰难。


    【蝙蝠侠,罗宾那边遇到了一个古怪的女孩,他现在似乎无法行动。】远程监控的红罗宾帮助罗宾汇报了情况。


    好在这个时间,夜巡才刚刚开始,罗宾本就是在半路离队去处理的小混混,蝙蝠侠此刻距离这里并不远。


    很快,一抹黑影从远处掠过来,警惕地在稍远一点的地方停下。


    他的到来似乎打破了微妙的平衡,坐在码头的少女回过头来,将她的面容彻底暴露了出来。


    这一刻,不论是远程关注着这里的红罗宾还是直面她的蝙蝠侠和罗宾,都不由得呼吸一滞。


    无他,眼前的少女根本没有一张完整的脸。


    她的面容就像被什么东西拍成了一个平面,随后又像镜子一样碎裂开来,一部分碎片随着她的动作剥落,露出其下的黑洞,有似乎是蛇的生物从她脸上的黑洞里钻出来,嘶嘶地吐着黑红色的蛇信子。


    【这是什么生物?】红罗宾难得失态地叫出声来,【又是外星人吗?】


    少女并没有攻击意图,只是用仅剩的完好的眼睛看着他们,迷茫地问:“我死了吗?”


    【稍等,蝙蝠侠,我这边正在检索相关生物的传言或记录,也许会有答案。】红罗宾在忙碌之余说道。


    这个时候,终于挣扎着从那种压抑中拜托的罗宾加入了通讯。


    【蝙蝠侠,我感觉自己的身体机能在缓慢下滑……咳咳咳!】男孩的声音冷静锐利,直到最后才压抑不住地咳嗽起来,【或许是某种病毒。】


    蝙蝠侠皱了皱眉。


    在哥谭,与超级反派同样种类繁多的就是毒气、病毒之类的东西,小丑的笑气、稻草人的恐怖毒气,这些都给哥谭和蝙蝠系的义警们带来过巨大的痛苦。


    而现在,被未知病毒影响的罗宾或许撑不了多久……


    “你还活着。”蝙蝠侠沉声回到少女的疑问,“你现在坐在这里,正在呼吸、在思考、在对话,你还活着。”


    得到了回答的少女怔愣片刻,好一会儿才释然地笑道:“是吗,那就好。”


    随后,她闭上眼睛失去了意识。


    与此同时,那种诡异的氛围也瞬间消散。


    在确认影响的罗宾的病毒随着少女的昏迷也消失之后,蝙蝠侠第一时间将少女带回了蝙蝠洞,趁着少女无法反抗做了一个全身检查。


    可惜的是,少女体内的神秘力量似乎也随着她的昏迷隐去了,蝙蝠洞内的仪器没能检测到什么,考虑到少女明显无法正常沟通,而阿卡姆针对这些拥有奇怪力量的精神病有着成体系的管理方案,蝙蝠侠最后还是将她关进了阿卡姆。


    而事后对罗宾的身体检查,也只检查出了他在那短暂的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迅速由感冒变成了发烧乃至肺炎,好在这个过程被及时打断,否则很难说再晚一点这个肺炎会不会演变成癌症。


    也是因此,尽管这个新出现的少女还没有确切的代号和名字,但是在蝙蝠家的私下聊天里已经有了“疾病”这个称号。


    ……


    索拉绝对是序列五中少有的脾气很好的非凡者。


    他不知道这是否是受到了自己那对养父母的影响,还是继承自自己不知道在哪的亲生父母,总之,在大多数时候,他不介意把自己当作一个普通人混迹在人群之中。


    从序列九到现在,四年的时间里,索拉不敢说死在自己手上的人全是罪当万死的人,但也敢说自己没有杀死一个无辜之人。


    说是对魔药的反抗也好,说是他自己的自尊心也好,他也从来没有过通过与他人交欢来消化魔药。


    通过其他方式给他人带来欢愉固然不符合魔药的消化原则,但也能一点点消磨。


    若非在消化欢愉魔女和痛苦魔女花费了太长时间,或许他早就开始尝试晋升半神了。


    总之,时间回到现在,在周围群魔乱舞地开始往建筑外跑的时候,他沉吟片刻,避开了小丑抓过来的手,灵活地从人群中溜走。


    被他避开的小丑惊讶地挑眉,嘴上说道:“喔!看来你不是一个乖孩子。”


    索拉没理这个精神状态比他还不健康的家伙,逆着人流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倒不是他打算像之前在贝克兰德一样做个安分守己的非凡者,他回到房间只是单纯地为了拿上那面小镜子,毕竟他现在身上什么都没有,对于一个魔女来说,周围没有镜子实在是有些不安。


    将墙上的椭圆形镜子取下来,少女的身形在监控中像是被水雾模糊的镜面一般骤然雾化,随后消失在空气中。


    于是,有着世界上最清晰的屏幕的蝙蝠电脑上,画面定格在少女身形模糊的前一刻。


    她一定是察觉到了有人在看她,于是那双钢蓝色的眼眸便直直地看向了这边,冷冽而略带疯狂的视线令被注视的人都有些不寒而栗。


    “嘶——”得知了最近出现了新的神秘侧人士,蝙蝠家唯一对此有所涉猎,于是刚回哥谭被喊回家的红头罩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喃喃道,“怎么他妈的感觉有点眼熟?”


    现在是阿卡姆大越狱结束的第三天,那些三三两两的漏网之鱼在这几天里都被飞翔在哥谭上空的蝙蝠和小鸟们丢回了阿卡姆,只剩下这位新人。


    因为对方根本没在外面闹事,从始至终都悄无声息,以至于蝙蝠家一开始甚至忘记了她的存在,直到把小丑塞回他的“病房”,听到他一边大笑一边对着蝙蝠侠说:“小蝙蝠,你看!虽然你还没能来陪我,但是你的小鸟已经在这里筑巢了!”


    小鸟。


    这个称呼在小丑这里基本只指代一个人,或者说一个群体。


    即蝙蝠侠的助手罗宾,因为罗宾们实际上都是蝙蝠侠的养子或亲子,所以这个称呼也适用于蝙蝠侠的子女。


    这几天几乎没有睡觉的红罗宾立刻想到了什么,唰唰唰地就在蝙蝠电脑上操作了起来,然后终于截到了这唯一一张清晰的正脸照片。


    对于疑似持有超能力的少女,蝙蝠侠在将人关进阿卡姆的时候当然在她的病房里安装了不下于五个的监控,确保能够看到她的一切动向,然而,在监控中,几天前的晚上,少女在突然醒来并且坐起身之前,面部都还是呈现那种可怖的样子,在此之后,也一直有意识地用头发或者用身型掩盖面容。


    直到大越狱那天。


    而当这张正脸照片出现的蝙蝠电脑上的瞬间,上到阿尔弗雷德,下到罗宾,都下意识沉默了,直到红头罩恍恍惚惚地说出这句话。


    是啊,真的太眼熟了,眼熟到就连罗宾现在都在悄悄看蝙蝠侠的脸色——准确的说是下巴。


    蝙蝠侠:……


    “进行面部比对。”他沉声对蝙蝠电脑下达指令,停顿片刻,“将储存在XXX仓的血液进行基因匹配,主要鉴定血亲关系,优先匹配……布鲁斯·韦恩。”


    蝙蝠电脑的AI并不会理解此刻蝙蝠洞里诡异的气氛,忠诚地开始运行主人的命令。


    有时候,或许网速太快也不是什么好事,在萦绕在蝙蝠洞里的尴尬刚刚散去些许的时候,蝙蝠电脑的检测结果正好出来了。


    “匹配完成,面部分析结果……”屏幕上,根据少女的面部特征,蝙蝠电脑迅速将其与整个哥谭的所有监控进行了对比,除此之外,“亲缘分析已完成,代号‘疾病’的基因与布鲁斯·韦恩为父女关系的可能性为99. 998%,与安杰丽卡·劳拉为母女关系的可能性为99. 997%。”


评论(33)

热度(6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